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协会动态 > 正文

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 有色协会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来源: 中国有色金属报更新时间: 2021-07-02

   2021070810021625709757920061705.jpg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有色协会党委书记、会长葛红林参加庆祝大会现场活动,现场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协会党委副书记范顺科,党委常委王健、段德炳与协会本部党员干部和职工共60余人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视频直播。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讲话在协会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庆祝大会实况视频直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协会党员在互相交流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非常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航向,让我们更加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有的党员激动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特别强调了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我们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重要要求,进一步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紧跟时代步伐,奋勇担当实践。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作为有色协会的党员,我们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牢记姓党为党始终是有色协会的本色、红色基因始终是有色协会的根脉,要立足有色行业,发扬有色行业优良传统,更加自觉主动地肩负起服务政府、行业和企业的特殊使命,始终保持革命热情和干事创业的拼劲,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新起点上为建设一流协会、为推进有色强国建设、为本单位的改革发展,不断贡献新的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网站编辑:红豆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