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 > 成果评价 > 正文

嘉兴学院“精密铜线绕制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等六项成果完成科技成果评价

来源: 更新时间: 2022-08-05

 2022年7月27日,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技成果评价办公室(依托单位: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依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及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有色金属工业科技成果评价试点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按照科技成果评价的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独立、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嘉兴学院等单位完成的“精密铜线绕制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等六项成果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

 此次会议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承办,按照项目所属领域分为材料组和化工组两个会场。材料组评价专家委员会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教授级高工贾明星、矿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夏晓鸥、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严大洲、郑州大学教授梁学民和高端激光制造装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教授吴化平五位专家组成;化工组评价专家委员会由云南贵金属新材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朱绍武、清华大学教授徐盛明、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教授级高工陈伟、中国稀土学会催化专业委员会教授周仁贤和浙江工业大学教授钟为慧五位专家组成。

 经过专家评审,认为:

 精密铜线绕制技术研究与装备开发项目、TOPCon双面电池组件技术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和几种重要金属在药物合成中的探索与应用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高性能变量柱塞泵/马达与铝合金构件项目、新型铁羰基化合物的设计开发及应用推广项目和镍基金属复合催化剂的设计开发与推广应用项目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周宏伟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嘉兴学院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努力把学校办成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综合性大学”的殷切嘱托,充分发挥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办学的政治优势、与行业联系紧密的学科优势、地处长三角中心腹地的区位优势,坚定不移走特色发展与创新发展之路。学校为浙江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高校,连续3年进入自然指数中国内地高校排名前200位,连续5年在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中名列同类院校第1位。

 此次科技成果评价会的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与嘉兴学院的深度交流合作,为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2年8月1日


网站编辑:admin
声明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www.cnitdc.com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声明:本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凡注明文章来源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技术开发交流中心(简称”技术开发交流中心“)”或 “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的文章,均为本网原创或者是合作机构授权同意发布的文章。如需转载,转载方必须与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 邮件:kf@cnitdc.com 或 电话:010-63971438)联系,签署授权协议,取得转载授权;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或非本单位相关机构)”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供读者参考。 若据本文章操作,所有后果读者自负,中国有色金属科技信息网概不负任何责任。